残花中酒。

花乾
一个不知道干什么的人

随便写写,小甜饼

武当x暗香
1、我是暗香男弟子
和我的师姐一样,我们是最敬业的杀手
2、今个看见的武当弟子,在墙角发现了我
“姑娘,此乃我武当禁地。”
我去你妈的姑娘……??
说着飞了他一刀子然后跳走了
什么武当禁地,我可偏要闯了
3,又看见他坐在那棵树下打坐了
我隐身走近他,仔细一瞧,还挺好看的
随手捡起地上的花给他别头上
嘿嘿,这会终于不是我一个人戴花了
4、和他组队了
全力以赴,他才能看见我吧
对线对面的云梦,敌方的武当忽然甩来一阵剑气
腹背受敌
他倏忽出现在我身后,牵走了同门
“我在”
很安心,就像四月的春风。
我们赢了
4、“不是什么好东西,觉得好看”
他递给我一只簪子,冷冷地看向别的地方,散发遮住了耳根
“姑娘家,就该戴这些”
我想打他
5、于是打了
敲了他一刀子
冰冷冷的脸上终于有一丝纳闷
6、他约我去的武当金顶
太阳很艳,照着他的侧脸,很好看
我躲在阴影里,看着他的背影
我是生在黑暗里的杀手
他太美好,而我
发现自己依恋阳光
7、他拼命地找我,我想,我到底哪里值得了
我是个杀手
杀手就不能喜欢人了莫?
我想将他拽入深渊
于是我陪着他去汤池
陪着他去去华山吹风然后冻成狗
陪着他在金顶上看日出日落
8、说你们武当的人心里都是坚冰
我偏要拾起来藏着
藏在黑夜里头,只能属于我一个人
慢慢融化,看看里头是什么
9、我是个杀手
可是我喜欢武当的小弟子
不看太阳了,看你吧
“喂,我想说一件事很久了”
“嗯……?”
“我心悦你”
10、“姑娘,我也……”
“其实我是男的!”
“……”
尴尬了一会,继续看太阳
“嗯,其实我早就知道了”
“那你不说?!叫我姑娘是几个意思!”
“我鬓角的花是你插的吧”
“……是啊,怎么了”
“没”他低头道“我很喜欢”

评论(11)

热度(2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